Ocean deep

我是丢了爱人的刺猬。

城市 - 梁晓雪

音乐和嗓音都很治愈。

小豆之家:

梁晓雪,28岁,男,北京人。2003年开始音乐创作,后于2006游学加拿大,就读于Pacific audio visual institute录音学院。回国后,梁晓雪曾数次担任多位国内知名歌手的幕后制作工作。自2008年开始,梁晓雪陆续公布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他凭借其独特的嗓音与优质的音乐创作,得到了听众的一致认同和推荐,并引发网络听众热烈讨论。音乐的世界里,他是歌迷口中的“雪总”,现实生活中,他则是北京胡同里的小餐馆老板,简单快乐的生活给了梁晓雪源源不断的创作动力。每次现场演出,梁晓雪都会在编排上下足功夫,为听众带来不一样的音乐聆听感受。2010年8月8日,梁晓雪首张个人创作专辑《Floral Times/花样年华》正式发表,并被媒体称为“中国最好的新民谣”。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 ( 4 )

© Ocean de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