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deep

我是丢了爱人的刺猬。

小曲师傅

       朋友工作难得偷闲,我们几个人小聚后决定去做推拿,十分十分正经的盲人按摩,这是我第一次做推拿。

       开在一家小区里,进去环境很干净,下午3点的光景只有一位做完快走的客户。几位穿着白大褂的技师站在客厅里,染了金色头发的白皮肤白睫毛姑娘,镜片厚到可以看到很多层次的年轻男人,一转身在厨房门口看见了一个长相帅气又稚嫩的小哥,和我目光相对的瞬间立刻低下了头把脑袋撇向了一边,我顺势扫过他又环顾了一下四周。

        给老板看了团购码后就可以开始做按摩了,做按摩的屋子在客厅左边,我先走了进去,很巧的是那位很好看又十分羞涩的小哥就站在最靠窗的位置,我便走上前去  —“是这里么?” —“恩。”

         按摩的床在床头的位置有个脸一般大的洞,可以直接看到地板,小哥把手里的毛巾沿长边折了两下,把这个长方形放在洞的顶部,再把两个臂折下来贴在圆的两侧,这样刚好可以垫住我脸贴在上面的位置。一开始我是趴在上面的,师傅一直在给我按背,间或问我力度是否合适

评论

© Ocean de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