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deep

我是丢了爱人的刺猬。

在你屏蔽我之后

Taoz,这几天你过得好么?我过得很糟。

希望你不要被我突然的打扰吓到。之所决定给你发这条消息,是因为自我们分手之后的这几天我想了很多,我想让你知道,我想给我们的感情画一个完整的句号。


上周六晚上我们吵完架后一直到周二晚上我跟你提分手前,我都过得非常混乱,每当我静下来,看文献、吃饭或者躺下来睡觉的时候,难受的情绪就会立刻钻到我的脑子里,到底还要不要继续这份感情这个问题反反复复的拷问我自己,我非常想快速的结束我这个恼人的状态。最后在周二的晚上,我发出去了那句话。在按下那个发送之前,我纠结了快两个小时,找到朋友聊了很多,最后做了这个决定。


说完分手,随之而来的是解脱感。但这种感觉没持续多久我立刻坠入了难过的情绪里。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傍晚看见夕阳映红了半边天,我居然在想这时候你要在我身边就好了,之后的时间里,我俩曾经的回忆控制不住的飞到我的脑子里,走过校园望见机电楼,我忍不住多看两眼,想到两个月前你还坐在里面。经过肯德基的时候我想起我们一起吃的海盐冰淇淋和你给我榨的奶昔,那个味道真的让我无比想念。


我一点都不想承认,但是我真的想你了,原来我比我想象中要更加在乎你。


可是我们之间差异太大了,过了刚在一起的激情之后,我才慢慢发现,我那时的热情和耐心不足以支撑我陪你一直走下去。我们这个年纪脾气和性格已经很难改变了,作为都有事业要做的人,也许没有更多的精力和耐心再去和差别太多的人在一起磨合。磕磕绊绊也许能多撑一段时间,但结局可能不会更好。所以走到了现在这一步。朋友说我们在一起太仓促,我说是的,但是让我回到19年12月19号,我还是会说一样的话,跟你在一起我从没后悔过。


Taoz,我希望我能快点好起来,如果你也跟我有一样的感觉那么也希望你能好起来,找到那个愿意陪你一直走下去的桃子。


评论

© Ocean de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