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deep

我是丢了爱人的刺猬。

穿过五道口

前天见你

你走在我右边

用蹩脚的英语说 I can't find my way

看也不看我。

总有几次睡前

我像是故障的马达  脑子里全是你的电流信号

理智压抑和感情溃堤让我转的像个傻瓜。

一遍遍翻看你的状态  

你有一搭没一搭的回复让我freaking out。

偶然听到的《孤单心事》像是催化剂  

心里有个废液缸 一点点倒进我盲目的感情  冒起小泡发出臭气。

五道口在我们之间  我们之间一天大雨。

我好想一路狂奔  淋雨跑到你面前

我好想一把拥住你  死死地贴在你侧脸

或者干脆你一把敲碎我  敲碎我全部的想象与缱绻

敲碎我自甘堕入的桎梏。

可是我想,我想穿过五道口。


评论
热度 ( 2 )

© Ocean deep | Powered by LOFTER